阿梨梨梨梨

日常咸鱼咕咕咕,随缘写文,欢迎宝子们找我玩耍

        咳咳!!!首先还是新年快乐呀!!我亲爱的蒋老板!!!

        还记得当初刚刚分到一个班,咱俩由于电磁波实在太合适,然后就这么越走越近。中午吃午饭会因为食堂的电视放了黑篮一起激动的跑去占座位,晚上会一起听歌,聊各自喜欢的cp,说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脑洞,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开始写同人,其中还不乏你给我提的脑洞。还记得咱俩推的cp——阳夜嘛,那首《淡ぃ花》我还记得怎么唱呢,还有黑月白月的舞我大概还能记得~不知不觉喜欢月歌也三年半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咱们都各自在外读大学啦~~你也开始写文啦~哦对了,说真的啊,当初毕业的时候,其他人到外地读书我都不担心,就是你啊,我是真的放不下心,身体不算好,走路还老不看路,以前中午起床去教室的路上都得我牵着走,没办法啊你没睡醒不睁眼(此处无奈叹气jpg.)。现在也不知道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真的是不让人省心啊…………

         啊啊啊来不及了来不及啦,马上就2020年了!!!那就万事顺意,伤心的时候,别忘了身后还有我,我永远在这里呀!!!!新年快乐!!!!!

@小瓷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