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梨梨梨梨

日常咸鱼咕咕咕,随缘写文,欢迎宝子们找我玩耍

【刀剑乱舞乙女】从娘家带给他们的新年礼物

  all你   内含清/鹤/烛/药/被

  

  俺似乎又咕了好多天

  

  前年过年还是去年过年写的梗,由于当时没发所以就………………好吧我的错_(´ཀ`」 ∠)__ 

  

  全员ooc注意,没问题的话↓

  

  

  ——————————————————————

  

  

  审神者过年回了趟娘家(什么鬼),回本丸前给刀刀们买了礼物——

  

  

  加州清光:

  

  当然是时下最流行的最好看的美甲款式以及全套美甲装备!!虽然婶婶是个钢铁直女对此一窍不通,但是好看就行了吧?

  

  [清光:哇!啊路基!这个款式超好看啊!!!]

  [婶婶:是吧!!快夸我!!!]

  [清光:最喜欢啊路基啦!!!mua~~!]

  [婶婶:(*/ω\*)我也最喜欢清光光辣!!]

  

  

  鹤丸国永

  

  婶婶觉得没有什么玩具是鹤不喜欢的,所以给他买了一大堆玩具,不过……似乎是开发幼儿智力的那种类型……比如说上发条的玩具车……

  

  [婶婶:鹤球球鹤球球!!!快来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

  [鹤丸:哇————!!!…………嗯…………喔…………]

  [婶婶:Σ(っ °Д °;)っ你不喜欢吗(°Д°≡°Д°)]

  [鹤丸:丫头你是真的把鹤当三岁小孩了?]

  [婶婶: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我以为你会喜欢的QAQ]

  

  (最后鹤丸国永还是留下了一辆玩具车,其他的全部送给对那些玩具十分感兴趣的粟田口们了)

  

  

  烛台切光忠

  

  一大堆菜谱,包含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的菜品!!!(其实就是婶婶想满足自己的私心)

  

  [婶婶:咪酱!!!我期待你的手艺!!]

  [光忠:我一定会努力做出好吃的饭菜的!]

  

  (开学后,某本丸的审神者频繁被好友询问是否因为生病吃了含激素的药物而突然比放假前圆润了两倍……)

  

  

  药研藤四郎:

  

  医学类的书籍,不过婶婶是乱买的,却没想到真的有用。

  

  [婶婶:药研呀!这书咋样??]

  [药研:嗯,原来这个病用这种药更好……]

  [婶婶:药研?]

  [药研:原来如此!!这样就能解决之前那个问题了!!!]

  [婶婶:T^T我药总不理我了我失宠了T^T]

  [药研:#?√*!@:√“,;*》”…………]

(完全不打算理旁边的审神者jpg.)

  

  

  山姥切国广:

  

  婶婶嫌看被被的白被被审美疲劳,于是给他带了好几条时下最流行的花纹款式的被被。

  

  [婶婶:被被被被快过来看!!!!这几条被被是不是很好看!!!有经典的格纹,还有条纹的,波点的,红蓝配色的,还有还有!!!这个超级酷炫的镭射款!!!!是不是超—————棒!]

  [被被:…………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哭)]

  [婶婶:我给你披上了喔!!!哇!!!超棒!!!]

  [被被:(看着镜子里照出穿着镭射被被的自己憋屈得晕了过去)]

  [婶婶:被被!!!!!啊啊啊啊啊被被你撑住!!!!Σ( ° △ °|||)︴快——来——人——啊!!!(°Д°≡°Д°)被被晕过去啦!!!!呜呜呜呜呜被被你不要这么把婶婶丢下啊呜呜呜呜呜…………˚‧º·(˚ ˃̣̣̥᷄⌓˂̣̣̥᷅ )‧º·˚]

  [被被:披着镭射被被再起不能(bushi)]

  

  

  ————————————————————————————

  

  

  好了我码完字了,面对高数的我也快再起不能了_(´ཀ`」 ∠)__ 我还想搞痒痒鼠和JO,要是我还能再起的话就搞叭,还有,俺想要评论(๑‾ ꇴ ‾๑),喔对了,现在形势严峻,各位同事就不要出去乱跑了喔!!注意安全,保护好家人和自己!

  (有问题的话走评论区告诉我撒!!)

评论

热度(84)